一~ 當一各好的經紀人除了按時送飲料最基本的外! 小姐發放薪水一定要準時發放!

二, 不單這樣 跟店家橋小姐罰單或其他的事情 一定要處理得當~ 將小姐的損失減到最小!

 
三. 小姐手挽的教育! 多教小姐怎樣騙到客人的框 讓小姐上的輕鬆!

四. 小姐酒醉任性或被小姐罵都是應該的 ! 經紀人應該要有好的脾氣!好的eQ!
 
五.最後一點~~一定要教小姐存錢! 要讓牠們知道做酒店的目的 是為了要離開酒店!!~決對不能像外面一些少數惡劣經紀人! 小姐想離開 不讓小姐下檔! 記住 ! 把小姐當做妳的家人 雖然她們沒做了~ 可是還是好朋友 ~ 朋友是一輩子的~
 
以上是一各好的經紀人會做的事
 
可是假如妳遇到的是壞的經紀人該如何分辨呢?
 
我遇過一些我的小姐跟我說之前壞經紀人是怎樣對她 大概描素一下
 
薪水都會一直拖~ 或是跟小姐借錢 ~還有那壞經紀人本身是藥頭 小姐要拿毒品不但不阻止還又賺一筆~
 
還有些趁小姐喝醉送小姐回家把小姐侵犯了~ 有些聽說借小姐錢還算利息~ 有些還動手打小姐之類~
 
以上大致上是壞經紀人的行為
 
 
我是八大行業的經紀人 - 小宇
關於八大行業的事情可以問我
有什麼問題或困難可以詳談
聯絡電話 : 0920-865-989
msn:longaa33@hotmail.com.
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ongaa3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專業經紀人-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